校友通讯
建议与投稿
发刊词
电子期刊

发刊词

十五载春华秋实,立足三亚杏坛育人不辍;两万名大国工匠,坚守祖国百三十行建设一线。

建校15年,我们迎来过千万莘莘学子,也送别过万千学成校友。看似年年循环往复的过程,却恰是我校成长发展的年轮与见证。很神奇,就像是一棵大树,她看着枝叶中的雏鸟们渐渐成熟,而后带着梦想,展翅离去。多年后,你飞累了,抑或终于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当你开始回头眺望那棵最初的大树时,却惊讶的发现,在你们成长的同时,大树也在成长;你们愈发神俊,大树也愈发刚健质朴;你们回望大树,而大树也一直在注视着你们。

校友工作是学校责任和使命的社会延伸,也是大学必须履行的重要任务。无论身处何地,校友都是学校的名片,而学校亦是校友的温暖港湾与坚强后盾。我校一直注重校友工作,始终关注着校友们的成长。广大校友们也情系母校,许多校友虽毕业多年,身处各地,但却从各方面支持学校的发展。为进一步服务师生,传递校园文化,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学校决定创办电子期刊《校友通讯》,作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友会的内刊将带您了解学校发展近况,校友风采。希望《校友通讯》能够成为一条感情纽带,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使大家都能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帮助、接受鼓舞。集聚校友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海航学子的贡献。

亲爱的校友,无论距离远近,无论近况如何,母校永远是你心灵的家园。我们期待着远方的同学们有一天能再回家看看;闲暇时,能在校友群里说说话,能在官微上给学弟学妹们留留言,点个赞,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分担你的忧愁。

                                                                                                                             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 杨涵涛

                                                                                                                                       2020年4月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