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每人献出一点爱 助力海南高校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每人献出一点爱   助力海南高校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关于开展“99公益日”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活的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历届校友:

      为响应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倡议,助力海南高校贫困家庭学子成长成才,根据海南省慈善总会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活动的通知》(琼慈函〔2021〕031号)精神,我校拟开展“99公益日-海南高等院校助学” 筹集善款活动,项目所筹善款将全部返还给各院校用于困难学生资助,望各界校友、全体师生献出一份爱心助力海南高校贫困学子成长成才,以下为活动有关事项:

一、活动名称

“99公益日”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

二、活动时间

2021 年9月,其中9月7日—9日为线上集中募捐时间,在此3天期间网友每次以不低于1元捐赠,腾讯基金会会随机配捐,所得善款将全部返还给各高校用于困难学生资助。

三、活动背景

“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的指导下,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在每年的9月7日至9日期间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2020年海南省教育厅与海南省慈善总会共同推动“99公益活动”,动员全省高等院校共同参与,筹集到善款84万元,救助了294名全省在校困难大学生,我校已有10名学生受助,受助金额3000元/人2021年,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慈善总会决定在“99公益日”期间,继续发起“海南高等院校助学项目”活动。

四、捐款方式

1.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捐款,操作方式:



 

打开微信支付-点击腾讯公益-搜索海南高等院校助学-在捐款记录中找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1)”-直接参与捐款,各部门、学院也可通过组队创建自己的团队创建团队后可查询自己团队的捐款情况。

2.扫描学校分享的二维码直接参与捐款。

18FEF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邀您一起做公益

3.点击老师、同学分享的捐款小程序直接进行捐款。

2807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邀您一起做公益小程序图片

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9月6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