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社会评价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学校职教改革成果得到了上合组织、三亚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2019年2月22日,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专程赴我校进行考察,诺罗夫秘书长祝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就未来上合组织与学校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9年11月20日,三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来校视察,阿东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并指出学校要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中,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优势,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做精做强航空、旅游、海洋周边专业,三亚市政府支持学校办成海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希望学校多培养能在三亚就业,为三亚发展服务、留得住的建设者。

学校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受海南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研究院和第四届全国航空产业与航空教育对话论坛暨航空产教融合专业指导委员会邀请,在海南省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研究院2019年学术论坛、第四届全国航空产业与航空教育对话论坛暨航空产教融合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分别做了题为《深化产教融合政策背景下民航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旨演讲,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