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双高建设丨民航运输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11日16:30,民航运输学院在实训楼校园候机厅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分享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讲嘉宾是我校2007级机场专业毕业生姜振泽,现任唐山三女河机场董事长。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石月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开始,石月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十余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介绍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姜振泽董事长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他感恩母校的培育和师长的帮助,并肯定了学校十余年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果,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教学条件。同时以学长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值机员成长为机场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经历。姜董事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线民航岗位人员的责任和艰辛、讲述了职业规划和学历提升的关系,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学会做人做事,关注自身修养,聚焦打造自身优势。“没有蛰伏期的坚持,就没有腾飞期的转折”,在校学习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姜董事长提醒学弟学妹们牢记“嗜欲深者天机浅,嗜欲浅者天机深”,在昭华的年纪要珍惜时间,确定目标,制定规划,努力奋斗,未来可期。随后,姜董事长与在场同学们开展了热情的交流,在学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方向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指导。

16AB1

姜振泽董事长分享经历和经验

15927

石月红副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29829

与学生互动分享

此次优秀毕业生分享座谈会,以榜样力量增强了在校学生投身民航事业的理想追求和从事民航职业的内在驱动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职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同时也为人才培养指明方向,传递给师生爱国、责任、使命、荣誉与信心的价值观念和行业文化,压实思政阵地,有效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2B315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