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首页 > 正文

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优秀毕业生返校开展经验心得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2022年5月16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优秀毕业生返校开展经验心得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三亚航线维修中心经理龙登钦、维修一室主任梅超、维修三室主任杨旭东、控制室现场支援机械员王珂、三亚综合服务主管刘迪、航线维修机械员闫立澳、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副院长吴勇、学生科科长李鑫、教学秘书陈虹以及无课2020优秀学生代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务维修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是每年海航技术新进大学生的主力军。本次交流活动,重在交流学习,三亚航院毕业学生重温校园时光,并且为在校大学生进行教导,树立正确的维修作风。现场由专业的机务人员及优秀毕业生进行演讲答疑。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最后表示,活动让在校的的机务维修专业学生感受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本次活动也教导了我们机务人员要热爱机务维修事业,真正做到讲实话、做实事、求实效,引导在校毕业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机务维修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

  

参观校园



  

活动交流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