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榜样

首页 > 正文

闫徐丽丝: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闫徐丽丝,来自齐鲁大地的山东,我校2017级国际旅游学院应用俄语专业(国际航空旅游方向)毕业生,现任山东航空乘务员

 


一、风华正茂 不忘初心

  在校期间,闫徐丽丝勤勉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商务俄语中级证书,在2018白大杯俄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9海南省洲际白大杯俄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同年闫徐丽丝并没有停下脚步,参加全国全域旅游高峰论坛最美讲解员大赛并荣获季军
        2020年闫徐丽丝参加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并成功晋级,荣获最佳上镜奖,同年参加瑞丽模特大赛并晋级。这一项项荣誉都是闫徐丽丝积极进取、不断奋斗的生动写照。
  专业技能如此出色的闫徐丽丝,日常生活也同样丰富多彩。学业之余,她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因热爱文艺、能歌善舞,闫徐丽丝加入了国际旅游学院文艺部,在社团中释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魅力。而俄语也给她飞扬的青春带来一抹绚丽的色彩,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出于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热爱,闫徐丽丝经常会观看俄语影视,并为其配音,这也让她的专业能力不断提升。

 


二、脚踏实地 行稳致远

  毕业后,闫徐丽丝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表现成功通过了山东航空的面试,成为一名乘务员。

  这份工作,无论是薪资条件还是工作环境,闫徐丽丝都十分满意,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她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工作期间由于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多次受到领导好评。
  能够翱翔天际的工作,要的都是万里挑一的佼佼者,要想胜任,就必须拥有强大的专业能力,还要经过残酷的竞争和艰辛的培训,但流过的汗水不会欺骗一直以来的努力,闫徐丽丝终于在天空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天空就是她的家,与白云为伴,飞向蓝天,绽放青春,实现美丽斑斓的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